fbpx

蘋果追蹤器 AirTags 資訊整理:令人期待的小幫手!

蘋果追蹤器 AirTags 資訊整理:令人期待的小幫手!
                                       

雖然正確日期還沒公佈,但距離 Apple 秋季發表會越來越近,除了大家最關心的 iPhone 12 消息越來越多之外,曾經傳出會推出的蘋果追蹤器 AirTags 現在似乎也有機會亮相。AirTags 能夠裝在害怕遺失的物品上,例如錢包、腳踏車、鑰匙等,然後透過 iPhone 來定位尋找,也讓它意外地成為備受期待的小周邊產品!

究竟什麼是 AirTags? AirTags 又能怎麼用呢?根據目前所有資訊整理,AirTags 是一個小型的藍牙追蹤器,將採用藍牙或 UWB 超寬頻技術定位,讓用戶在 iPhone 上透過「尋找我的裝置」中定位找尋,就像大家平常在找尋自己其他 Apple 裝置的用法一樣,不過定位的精確度似乎能夠到東西掉在沙發下都能定位到!

 

AirTags 似乎將會使用小型的鈕扣電池來提供電力,然後是透過背膠黏附在想要追蹤物品的方式,也具備有基本程度的防水功能。外型上目前各方的資料都預測會是白色圓形外型,然後上方有著 Apple 的 logo ,是說如果這樣的外形設計,倒也是非常的有 Apple 風格呀!

 

 

預計在 10 月下旬登場的 Apple 秋季發表會,除了 iPhone 12 之外,這款小巧的 AirTags 似乎也真的是相當能夠令人期待呀!

 

 

 

 

圖片來源:Source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