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推出「免費觀賞」服務 免帳號、免登入 先享受再決定!

Netflix 推出「免費觀賞」服務 免帳號、免登入 先享受再決定!
                                       

在台灣擁有許多用戶的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雖然取消了免費試用選項,但稍早也推出了 「免費觀賞 Netflix」的影音區,用戶不需要登入或是註冊帳號,就能從「免費觀賞 Netflix」進行觀賞!

只要打開「免費觀賞 Netflix」 就會看到有包括影集和電影的選項,如「怪奇物語」、「菁英殺機」、「寶貝老闆重出江湖」、「同妻俱樂部」、「我們的星球」、「蒙上你的眼」、「奪命鴛殃」、「盲婚試愛」、「教宗的承繼」與「別人眼中的我們」,目前片單看起來都是 Netflix 原創作品,也都支援繁體中文觀賞。

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影集的話,則只有提供第一集免費觀賞。

 

如果喜歡線上追劇,也在考慮 Netflix 的朋友現在不妨把握這「免費觀賞 Netflix」頻道來體驗一下,再來決定適不適合自己唷!

 

 

免費觀賞 Netflix:https://www.netflix.com/browse/genre/81253580?so=su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

Razer BlackShark V2 Pro 征戰主機遊戲市場 : PS5 和 Xbox 玩家也能享受頂級無線音訊體驗

點子生活2024-04-16

Volkswagen The Golf 走過半世紀:德藝雋永設計,精雕細琢 ~

點子生活2024-04-16

2024 國家地理雜誌臺灣攝影大賽:用鏡頭捕捉臺灣之美!

點子生活2024-04-13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福特六和斥資 25 億升級產線 布局電動車國產化 ~

點子生活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