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 Surface Duo 海外發售至少得等到 2021

微軟 Surface Duo 海外發售至少得等到 2021
                                       

今年 8 月,微軟帶來首款雙螢幕手持裝置 Surface Duo,以牢固、可翻轉 360° 鉸鏈結構,提供六種使用方式,加上輕薄體積與特製的 Android 介面,售價 1,399 美元的Surface Duo 一登場,便受到不少媒體讚揚。產品已經在美國官網開放預購,那海外呢?

圖片來源:微軟

根據《Windows Central》報導,微軟 Surface Duo 海外上市計畫將採用分階段的方式進行,公司希望先在美國達到預定銷售數字後,2021 上半年才會進入美國以外的市場。

報導雖未透露海外上市名單,目前確定的是,加拿大、日本、歐盟等市場認證機構已經出現 Surface Duo 測試報告。而臺灣 NCC 則尚未有該產品的消息。

Surface Duo 是一種介於手機於平板間的手持式裝置,是微軟專為工作者打造的生產力設備。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內建 6GB 記憶體,但未具備 NFC、無線充電等手機常見的功能,且唯一的鏡頭位於螢幕上方——沒有後置鏡頭。

相反地,微軟將研發精力放在鉸鏈開發、系統設計上,後者是市場上大多摺疊、雙螢幕產品有待加強的特色,而光看 Duo 宣傳影片,就能明顯感受到微軟在體驗這塊特別用心,因此筆者也非常希望 Surface Duo 能在台灣上市!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