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oyota x 任天堂宣布「Pi!Car!」皮卡丘迷你電動汽車 合作計畫!

Toyota x 任天堂宣布「Pi!Car!」皮卡丘迷你電動汽車 合作計畫!
                                       

對許多消費者來說,對電動車的接受度越來越高,現在日本任天堂與豐田汽車 Toyota 竟然預計合作推出「Pi!Car!」的皮卡丘造型迷你電動車,可愛的皮卡丘外型與不使用傳統汽油當動力,根本就是迷你電動車的絕佳代言人!

根據日本豐田 Toyota 官網上的資訊,目前僅是公佈雙方的合作計畫,除了車體兩側有著對應的商標之外,也有小遊戲能夠挑戰進行,通過測驗小遊戲後,還能夠獲得玩家頭像的證書以及收集圖章地點,甚至把圖章蒐集完還有機會抽這台迷你電動車!

事實上 Toyota 就曾在 2012 年的東京玩具展上,利用 Toyota Porte 的超款來改裝成皮卡丘樣式,也是黃色車身、車頂上有著皮卡丘耳朵、車尾後有皮卡丘的閃電尾巴,就像是 Tomica 的小車款式一樣!

 

 

這款皮卡丘外型的迷你電動車雖然目前只是宣布彼此的合作計畫,但是如果真的量產上市,這樣的外型其實也是很可以呀!

 

官網消息:https://toyota.jp/event/toyofes/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