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potify「卡拉OK模式」是下個新功能?曝光介面可任意調整人聲音量

Spotify「卡拉OK模式」是下個新功能?曝光介面可任意調整人聲音量
                                       

Spotify 將歌詞功能帶回 app 後,下一個非常適合歌詞的新功能也提前曝光——卡拉ok模式。

截圖來源:推特(@wongmjane)

 

逆向工程專家 Jane Wang 9 月 7 日公布截圖,指出 Spotify 正在秘密測試一項功能,搭配動態歌詞,可隨心所欲調整歌曲人聲音量。

從洩漏的介面來看,Spotify 卡拉OK模式相當陽春,在動態歌詞畫面的左下角有個麥克風圖示,開啟該模式,僅提供增強 / 降低人聲選項。

除了卡拉OK模式,Wang 推文還透漏,Spotify 打算讓免費用戶提供付費訂戶獨有的功能——每天 30 分鐘的離線聆聽,該功能過去唯有 Primium 訂戶才能享受。

30 分鐘離線聆聽與 Primium 訂戶的無限制離線聆聽差別不大,當用戶在週遭環境收不到 Wi-Fi 訊號下,能夠聆聽已下載歌曲,在搭飛機或是高鐵都非常實用。

說到通勤,Wang 表示 Spotify 計畫翻新車用模式 UI,方便用戶更輕易地操作、語音搜尋。

不論你期待是哪一個新功能,這都不代表 Spotify 會實現你的願望,這間串流公司是出了名的「測試狂」,過去胎死腹中的案例也不在少數。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