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藝FUN券 2.0 抽籤結果公布!生日需符合這 8 組數字

藝FUN券 2.0 抽籤結果公布!生日需符合這 8 組數字
                                       

紙本「藝FUN券 2.0」今(8)公開抽籤直播稍早落幕,每月 4號、6 號、9 號、11 號、16 號、18 號、20 號、30 號,共 659,068 人中籤。

截圖來源:文化部YouTube

 

紙本藝FUN券抽籤方式使用 31 顆標有數字乒乓球,隨機抽出中籤者生日,直到抽出 60 萬名幸運兒為止。今日下午 3 點,紙本藝FUN券者將收到中籤簡訊及 Email 通知,民眾亦可於藝FUN券活動網站插入健保卡、輸入身分證字號及登記識別碼查詢。

總計 250 萬人申請、中籤率僅 24% 的藝FUN券 2.0 是針對手機弱勢族群而設,日前開放給 65 歲以上、18 歲以下、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且首波未中籤者申請。與首波不同的是,藝FUN券 2 0 採紙本形式發行,共 60 萬份,一份價值 600 元,可用於藝文展演、電影等線上及實體消費。

幸運中籤的民眾,9 月 9 日起,每日上午 9 點至晚上 9 點,可持健保卡至四大超商事務機列印小白單,無須繳款,即可向櫃台店員領取紙本藝FUN券。

藝FUN券 2.0 使用方式也十分簡單,前往櫃檯出示紙本券並掃描上面的 QR Code,即可完成付款。紙本藝 FUN 券提供 100 元、200 元、300 元面額各一組,不找零,使用期限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止。

更多藝FUN券 2.0 常見問答可參考這裡:連結;或是撥打客服專線 02-77457979(每日 8:30 至 18:30)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