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 Xbox Series S 入門遊戲機 造型、價格提前曝光

微軟 Xbox Series S 入門遊戲機 造型、價格提前曝光
                                       

微軟次世代遊戲機 Xbox Sereis X 將於 11 月正式上市,稍早,另一款價格更便宜的 Xbox Series S 入門機造型疑似曝光,主機價格和上市日期也一併公開。

消息一出,微軟官方也證實這項消息,包括 Xbox Series S 外型與價格。

圖片來源:推特(@_h0x0d_)

《Windows Central》引用匿名人士消息,指稱 Xbox Series S 售價為 299 美元,合新臺幣約 8.700; Xbox Series X 售價 499 美元(約 14,600 新臺幣)。兩款新主機將於 11 月 10 日正式發售。

更新:微軟已證實入門遊戲機外型跟價格,官方將 Xbox Series S 稱作「史上最小的次世代性能 Xbox 主機」,但上市日期仍保持神祕,另外 Xbox Series X 價格以及(下方的)訂閱方案同樣隻字未提。

從洩漏圖片可發現,Xbox Series S 入門機體積要比 Series X 小上許多,由於體積限制,效能很有可能接近 Xbox One X,最高支援 1080P 遊戲畫面。

另外,微軟將與下游零售商合作,推廣 Series S 玩家加入每月 25 美元(約 730 新臺幣)Xbox All Access 訂閱方案。若購買效能更強大的 Xbox Series X,微軟提供每月 35 美元的「XAA」付費方案。

訂閱 Xbox All Access 不僅可獲得一台 Xbox 遊戲主機,還能暢玩超過 100 款遊戲庫以及多人線上遊玩等,當連續付款 18 個月後,還可申請主機升級。

很多人說,微軟野心在成為「主機遊戲界的 Netflix」,若你攤開現有 Xbox One X 的 Xbox All Access 費用,會發現價格與洩漏的 Xbox Series S 一致。這對荷包不深的玩家,吸引力十足。

圖片來源:微軟 Xbox 官網

Xbox All Access 能否成為微軟在次世代戰場上,成為抵抗索尼 PS5 的利器 ?現在還很難說,畢竟在 PS4 / Xbox One 時代,兩者銷售之所以有落差,主因從不是價格。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