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失手打中裁判 Djokovic損失783萬台幣

失手打中裁判 Djokovic損失783萬台幣
                                       

球王Novak Djokovic昨天(7日)比賽失手打中裁判被判失格,退出美國網球公開賽。除了不能領到原有的闖進男單第4輪25萬美元獎金之外,美網也宣布合計1.75萬美元罰款,使他全部損失的金額達到26.75萬美元(約783.5萬新台幣)。

這1.75萬美元罰款中,包括Djokovic缺席賽後記者會的罰款7500美元,以及將非比賽進行中的球擊中線審的罰款1萬美元。根據大滿貫賽規則,這項違規的罰款上限是2萬美元。

儘管許多人相信Djokovic昨天不是故意攻擊線審,但這個規則一視同仁,不分是否故意都判定失格。賽後他沒有出席記者會,數小時後才在社群網站上發長文道歉。而對他來說,這個損失可能遠遠不只金錢。

也有在大滿貫賽被判失格經驗的美國名將「壞小子」John McEnroe表示, Djokovic未來可能都要被視為是壞人了。他在接受《ESPN》訪問時說:「我想是壓力影響到他了。」

「最近在球場外發生許多事,這很顯然影響到他。」McEnroe說:「現在不管他喜不喜歡,剩下的職業生涯他都會被看成是壞人。他沒看要打到哪裡就把球打出去,這是新手在犯的錯誤。從我自己的經驗就知道,你在球場上就是要小心謹慎。」(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