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到牆不閃躲 字母哥:不會要求交易

看到牆不閃躲 字母哥:不會要求交易
                                       

連2年例行賽最佳戰績的密爾瓦基公鹿,今年連東區冠軍賽都沒能闖進去,今天(9日)遭邁阿密熱火淘汰後,外界開始揣測明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公鹿球星Giannis Antetokounmpo,是否今年就會求去。對此他表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

「不會發生這種事。」根據美國《雅虎運動網》Chris Haynes報導,Antetokounmpo在被問到是否會要求公鹿將他交易出去時如此表示:「有些人看到前面有牆就轉往別的方向,我會衝出一條路。我們要做的就是全隊、個別球員都變得更強,下個球季再回來。」

對Antetokounmpo來說,奪冠本來就很困難,但仍要正面迎戰。他也說:「如果奪冠那麼容易,那每個人都會有冠軍。我們輸了,大家都看到我們輸了。這很讓人失望,但我們要怎麼做?我們要繼續努力,我對隊友們有信心。我相信我的隊友們,這本來就是很困難的事。」

今天的系列賽第5戰,Antetokounmpo也只能在場邊看著隊友比賽。他表示儘管非常想要出賽,但也很感謝球隊把他的健康看得更重要。最後他除了在板凳席上幫隊友加油,也在練球時幫隊友撿球、傳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Antetokounmpo說:「看看我哥哥Thanasis,他沒有上場的時候都會幫球隊加油,做他能做的事,我也沒有不同。這是團隊,而我會做一切能幫助球隊贏球的事。」(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