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ile 搶在蘋果 AirTags 發表前 推出 1000 美元遺失賠償訂閱服務

Tile 搶在蘋果 AirTags 發表前 推出 1000 美元遺失賠償訂閱服務
                                       

有關蘋果無線追蹤器 AirTags 謠言不斷,另一間競爭對手 Tile 近期一個全新服務,只要用戶無法在 7 天內找回遺失物,公司將付出最高 1,000 美元賠償金給他們。

圖片來源:Tile

Tile 過去推出「Tile Premium」訂閱方案,每月付 30 美元,用戶每年能免費更換 Tile 裝置上的電池,甚至可以保留 30 天的追蹤紀錄。但不包括遺失物品賠償。

而 Tile 最新的 Pemium Protect 服務,每年需繳交 100 美元,除了能獲得和 Premium 一樣的服務外,這間公司還承諾,若用戶無法在 7 天內找回遺失物,最高可獲得 1,000 美元的賠償。

不過 Tile 強調,Premium Protect 並非保險,而是服務保固(service warranty)的一環。

也就是說,當 Tile 定位出你的遺失物落在大峽谷中,公司不會賠償你。但如果是定位錯位置,或是到達定位點卻無法讓 Tile 發出聲響,即符合公司的賠償條件。

Tile 表示,他們的追蹤網絡可定位出 90% 遺失物品,剩下的 10% 有兩個可能:超出追蹤範圍、該區域的追蹤網絡不夠密集。

至於 Tile 的潛在的對手蘋果,近期傳出將推出類似的追蹤器,AirTags——與 Tile 不同的是,AirTags 採用自家的 U1 大寬頻晶片,其追蹤範圍與精確度會比一般的藍牙追蹤更廣、更準確。此外,U1 晶片也會在今年的 iPhone 12 上使用。

面對 AirTags 的來勢洶洶,Tile 執行長 CJ Prober 信心滿滿表示,公司產品的優勢在於能相容 Android 與 iOS 系統,而不會強迫用戶只能選擇一個平台。

參考來源:Engadget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