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全新 Watch GT2 Pro 、Watch Fit 智慧手錶 不同風格 功能一樣強大!

華為全新 Watch GT2 Pro 、Watch Fit 智慧手錶 不同風格 功能一樣強大!
                                       

除了帶來兩款無線降噪耳機,華為這次新品發表會也帶來 2 款運動手錶,分別為大家熟悉的 Watch GT2 的 Pro 版以及相當休閒風格的 Watch Fit !

 

 

Watch GT2 Pro

 

  • 錶面使用耐磨防刮的藍寶石,錶體使用輕盈堅韌的鈦金屬,能夠從容應對專業戶外場景;後殼使用親膚精密陶瓷與藍寶石鏡面一體打磨,佩戴舒適性的同時,加強透光性,提升心率監測精準度
  • 率先搭載華為最新自研的第四代 HUAWEI TruSeen 4.0+ 心率監測技術,心率監測速度更快更精準
  • 有標準款與運動款兩種選擇
  • 新增滑雪(Snowboard 與 Ski )與高爾夫模式
  • 支援無線充電
  • 新增 One Hop 錶面 - 用手機一碰就能把圖片傳送到手錶上當錶面
  • 329 歐元 、 349 歐元 9 月上市

 

 

 

Huawei Watch Fit

  • 1.64 吋 AMOLED 螢幕、 34g 重量
  • 華為首款方形設計智慧錶款
  • 支援智慧語音個人助理
  • 同樣採用了全新升級的 HUAWEI TruSeen 4.0 第四代心率監測技術,自研的多傳感 AI 演算法搭配專業定制的 PPG 元件,實現更精準地 24 小時心率監測。
  • 支持動畫健身私人教練的智慧手錶。它把 44 個標準的健身動作按照燃脂、肩頸舒緩、塑形等用戶關心的健身要點開發成 12 門健身指導課程。打開手錶就能看,利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一次輕鬆健身訓練計畫。
  • 針對不同訓練基礎的跑步愛好者開發了 13 門跑步課程,科學分解跑步訓練步驟,即時指導佩戴者進行跑步鍛煉。
  • 它支援 96 種運動模式,內建獨立 GPS,擁有 5ATM 防水等級,可以陪伴佩戴者隨時隨地開啟喜愛的運動
  • 可更換各種錶面
  • 可以全面監測血氧、睡眠和壓力狀況,並為佩戴者提供評估結果和改善建議
  • 長達 10 天的電力
  • 169 歐元,9 月上市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