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結合 AR 玩法《小精靈》手遊預計 9 月登陸 Android / iOS 雙平台

結合 AR 玩法《小精靈》手遊預計 9 月登陸 Android / iOS 雙平台
                                       

《小精靈》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日本遊戲發行商 BANDAI NAMCO 打算讓這款經典遊戲結合擴增實境(AR),街道即迷宮,玩家所處的城市將成為遊戲背景的一環。

圖片來源: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AR 版《小精靈》名稱為「PAC-MAN GEO」,發行商 BANDAI 表示,遊戲會在今年 9 月 登場,並且一口氣發行至全球 170 個國家 / 地區。目前臺灣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商店也已經開放預先註冊。

PAC-MAN GEO 註冊頁面提供的資訊不多,僅附上短短一句「PAC-MAN 在真實的街道上」,因此也無法確定遊戲是否免費下載?或者,是否有內購機制?(巴哈姆特官網顯示遊戲為免費含付費選項)

 

目前能確定的是,透過遊戲,玩家可以將城市街道創造為獨一無二的迷宮關卡,全球玩家都能在跨海挑戰世界各地的迷宮,盡可能地在有限的時間內奪下高分。

如果你想在第一時間玩到 PAC-MAN GEO,可以前往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進行註冊。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