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layStation 5 發表會 9/17 凌晨舉行,官方承諾帶來「更多」消息!

PlayStation 5 發表會 9/17 凌晨舉行,官方承諾帶來「更多」消息!
                                       

索尼互動娛樂(SIE)稍早公布 PlayStation 5 / PS5 下一場發表會時間,將於臺灣時間 9 月 17 日(四)凌晨 4 點正式展開。

圖片由 SIE 提供

有關 17 日當天發表內容,SIE 僅說將「介紹一些 PS5 推出時的精彩畫面(及更多!)」,發表會長達 40 分鐘的時間,官方將介紹來自 Worldwide Studio 及全球頂機遊戲開發合作夥伴的最新遊戲及消息。

但你我心知肚明,遊戲不是當天的主角。

微軟自從公布 Xbox Series X 售價及上市時間,球落在了 SIE 手上,因此,當天宣布 PS5 販售消息的機率極高。

PS5 線上發表會將在 9 / 17 凌晨 4 點舉行,到時可從官方 TwitchYouTube 同步觀看。

運動好生活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