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下一場發表會訂在 9 月 23 日,主角會是 Galaxy S20 FE 嗎?

三星下一場發表會訂在 9 月 23 日,主角會是 Galaxy S20 FE 嗎?
                                       

三星今日(14)宣布將於臺灣時間 9  23 日晚間 11 點舉行下一場發表會,主題為「Unpacked for Every Fan」,綜合過去傳聞與標題透漏的關鍵字(Fan),盛傳已久的 Galaxy S20 Fan Edition 有很高的機率是當天主角。

圖片由三星提供

 

Galaxy S20 FE 手機定位今年初的 S20 系列差在哪?從洩漏的手機規格來看,S20 FE 保留了 S20 系列部分特色,包括 120Hz 螢幕更新率以及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但在某些地方降低了規格,例如螢幕解析度(1080P)、3 倍 800 萬畫素望遠鏡頭(S20 為 4800 萬畫素)、更小的記憶體等等。

此外,Galaxy S20 FE 也提供了豐富的配色選擇,目前洩漏的顏色包括白、橙、海軍藍、紅、薰衣草紫、薄荷綠等 6 款。其中的 4 款配色出現在三星的宣傳影片中。

圖片來源:xda-developers.com

 

三星上一次推出「Fan Edition」是在 Galaxy Note7 出事後,品牌重新出發後推出的新版本。而這一次 FE 定位較類似 S20 Lite 中高階手機。目的是為了迎合逐年攀升的中階手機需求。具備旗鑑特色的平價機種 Galaxy S20 FE,能否成為三星 2020 下半年至明年初的銷售主力?答案得留給時間證明。

▼ 三星 Unpacked for Every Fan 發表會預告影片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