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將 臉書換回舊版 經典介面? 快用「Old Layout for Facebook」解!

如何將 臉書換回舊版 經典介面? 快用「Old Layout for Facebook」解!
                                       

還有在用臉書的朋友不知道對那簡潔、圓潤的新介面適應了嗎?如果還不適應現在也沒關係了!因為 Chrome 擴充應用商店就有強人推出了「Old Layout for Facebook」讓大家安裝,只要安裝,就能切回以前的 Facebook 介面,回到那最熟悉的舊時光!

怎麼安裝 「Old Layout for Facebook」?

Step 1. 先去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的「Old Layout for Facebook」,會看到右邊藍色框框「加到 Chrome」,按下去!

 

Step 2.  接著系統會先檢查手上的裝置能不能夠安裝,如果可以便會再跳出「要新增 Old Layout for Facebook 嗎?」,確定的話就選擇「新增擴充功能」。

 

 

Step 3. 等到安裝好,回到自己 Facebook 頁面,在網址列旁有個很像拼圖的符號,那就是 chrome 擴充功能的符號。點下去會出現剛剛安裝的「Old Layout for Facebook」。點選進去會問你是否要啟用,如果要開始啟用就選擇「Enabled」。

 

最後,重整一下 Facebook 頁面,就會發現曾經這麼熟悉的操作介面、那些方形圖示、滿滿看起來很充實的版面就這樣再次重新的回到你的眼前啦!

 

 

 

 

所以如果還是習慣用舊版介面的朋友,不妨幫自己換回來讓自己重拾起使用的樂趣,而這「Old Layout for Facebook」擴充功能,更是在推出後似乎獲得全球用戶的一致好評呢!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Old Layout for Facebook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