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WING 正式登場 是迄今最特別的雙螢幕手機

LG WING 正式登場 是迄今最特別的雙螢幕手機
                                       

LG 今晚(14)帶來可旋轉雙螢幕手機 LG WING,除了展示手機獨特的旋轉 T 形結構,還介紹了嶄新的使用介面,這也是迄今我們見過最奇特的雙螢幕手機。

圖片由 LG 提供

 

LG WING 為 LG Explorer Project 系列首款手機,手機是由 6.8 吋 P-OLED 主螢幕、3.9 吋 G-OLED 副螢幕組成,中間採用旋轉結構,能讓主螢幕旋轉 90 度,官方稱「旋轉模式(Swivei)」,以實現與眾不同的使用方式。此外,LG 號稱其旋轉結構能承受 20 萬次的耐用度。

 

一登場,LG 即展示了一連串 WING 的雙螢幕應用,譬如影片播放與聊天室同步進行的多工特色,臨時收到來電也不怕干擾主螢幕,且因為主螢幕可以旋轉,橫持手機在 WING 上成為過去式。此外,玩遊戲或是看影片時,副螢幕可以顯示額外的資訊(遊戲地圖、影片時間軸、聲音調整介面)。

 

在 LG WING 上,你看不到任何的挖孔,是因為手機採用了升降式自拍鏡頭,搭載了 3200 萬畫素感光元件;背面三鏡頭模組則分別是 6400 萬畫素 OIS 主鏡頭、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另一顆 1300 畫素的超廣角鏡頭,兩組廣角鏡頭分別用於旋轉 / 標準兩種模式。在旋轉模式下,WING 也支援雙鏡頭錄影,拍攝後,可以選擇儲存同一影片,或是分開存為兩個影片。

 

針對錄影功能,LG WING 加入六軸感測器提高畫面穩定度,在旋轉模式下,手機還將化為穩定器,下方副螢幕提供類似穩定器操控介面,例如可移動的錄製畫面的角度,以及改變追隨模式等常見的手持穩定器功能。

規格方面,LG WING 是一款 5G 手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65G 晶片,8GB +  128 或 256GB 規格配置,內建 4,000mAh 電池容量。由於採用雙螢幕結構,LG 盡可能讓 WING 重量控制在 260 克,厚度為 10.9mm。

LG WING 提供 Aurora Gray(灰)、Illusion Sky(藍)兩款配色,預計下個月於韓國搶先開賣,隨後將陸續拓展至北美、歐洲市場發售,手機價格以及臺灣是否引進暫時皆無從得知。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