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PuriCare 360 寵物功能增強版 對毛小孩寵愛再升級

LG PuriCare 360 寵物功能增強版 對毛小孩寵愛再升級
                                       

近年來家中有毛小孩的家庭越來越多,相當重視消費者生活環境的 LG 在今天就針對家中毛小孩推出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寵物功能增強版,透過升級的 HEPA13 醫療及濾網、寵物空氣淨化功能來將身邊四面八方的污染物通通過濾掉,讓家人、毛小孩通通都能有乾淨的空氣,減少過敏的發生!

 

 

 

根據醫生表示,寵物與家庭的過敏原包括有黴菌、花粉、香菸等,而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寵物功能增強版有六階段的過濾系統,可以完整去除極細的粉塵、過敏原和有害氣體。抗敏 HEPA 濾網也全新升級成抗敏 HEPA 13 醫療級濾網,能夠有效去除細灰塵、極細懸浮微粒、沙塵暴、過敏原、有害氣體(包括乙醛、阿摩尼亞、乙酸)、新家異味(甲醛、甲苯)以及霧霾有害氣體(二氧化氮、二氧化硫),還有奈米離子淨化功能,開啟後能主動釋放 500 萬抗菌奈米離子,全方位 360 度的帶給家人最乾淨的空氣。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寵物功能增強版在面板上還增加了「寵物淨化模式」,是透過增強下層吸力來將氣流集中到地面,與自動模式相比可以提昇過濾 35% 以上懸浮於地板上的寵物毛髮,真正實現減少空氣中的懸浮細毛。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寵物功能增強版也有單層和雙層兩種機種,分別具有 3 種與 4 種不同的淨化模式,都有可以自動偵測空氣品質的「智慧模式」、搭配循環風扇向上升起運作的「循環扇模式」、新增的「寵物模式」。

雙層的機種還加入「嬰幼兒照護功能」就是透過機身下層出風口,來將淨化後的清新空氣傳送到嬰幼兒常身處的低處位置,享有好品質的清新呼吸。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寵物功能增強版 同樣支援 LG ThinQ App,能夠讓清淨空氣不受距離限制,隨時給心愛的毛小孩家人最好品質的空氣環境。

 

售價方面, 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淨機寵物功能增強版單層為 NT$26,800 元,雙層為 NT$38,800 元。LG 也在發表會場中為大家帶來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台灣上市的預告!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OLED 成為電視市場主流 入手甜蜜點就在家電展!

Kisplay2024-03-28

惠而浦在台 50 週年慶 2024 新款式打造美式居家風格

Kisplay2024-03-26

克立淨 CS100 超能雷神電漿空氣清淨機 一次解決台灣悶濕髒空氣問題

Kisplay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