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B 新功能「虛擬替身」 自己專屬貼圖這樣做 !

FB 新功能「虛擬替身」 自己專屬貼圖這樣做 !
                                       

FB 又有新功能可以玩了!這次是讓大家自己製作虛擬貼圖的「虛擬替身」,可以選擇自己的臉型、髮型、五官,甚至還有服裝穿著、飾品配件、樣貌特徵等,設計好後便能在 Facebook 或是 Instagram 上當成貼圖分享,大家事不宜遲,快來體驗一下幫自己設計出自己的「虛擬替身」!

 

 

首先可以在臉書塗鴉牆上好友「虛擬替身」的分享中選擇「試試看」或是直接在臉書上搜尋「虛擬替身」來開啟。

接著會讓我們先選擇臉型,這邊選錯也不要緊,因為下一步就會出現所有能夠設計的欄位,例如膚色、臉型、眼睛、皺紋、鼻子等,還能替換眼珠的顏色、眼影的顏色,如果想要戴帽子、大鬍子、爆炸頭等也都有得選擇,就連自己的身形、想穿的衣服也都能自行替換。

如果一時忘了自己長怎樣也沒關係,右上角有個鏡子的符號,只要點下去便會啟動前置鏡頭來幫我們複習一下。

等到設計好了,就可以透過分享來張貼在自己的塗鴉牆,而且之後要留言的時候,還可以選自己虛擬替身系列貼圖。不過要注意的是,目前電腦版還沒辦法支援「虛擬替身」的設計,所以如果想要設計圖案的朋友,必須使用行動裝置 FB 來進行,但是設計好的「虛擬替身」在電腦版上仍然是可以使用的!(如果沒出現的話可以重整一次應該就會有了)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