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帶來兩款新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6 與 Apple Watch SE

蘋果帶來兩款新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6 與 Apple Watch SE
                                       

蘋果今日(16)凌晨帶來兩款新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6 以及價格實惠的 Apple Watch SE,價格分別為 399 美元 / 279 美元起,美國即日起開放預購。

圖片來源:蘋果

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 換上新的 S6 晶片,比前一代快了 20%,提供 18 小時續航。功能上,手錶首次加入血氧濃度感測功能,能在 15 秒內測得結果。蘋果表示,他們正在與多方專家合作,從血氧數據中找出與 COVID-19 的關聯性。

鋁金屬錶殼的 Apple Watch Series 6,除了銀、灰、金,還加入了帶有公益性質的紅色以及全新的藍色,其它錶殼材質還包含太空黑色鈦金屬、金色不鏽鋼。蘋果還重新設計了錶帶——單圈錶環(Solo Loop),沒有錶扣,也沒有扣環,是完全無縫的一體化設計,並且帶來矽膠、編織兩種材質,共 9 種尺寸。

螢幕方面,蘋果加強了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隨顯 Retina 顯示器的亮度,是上一代的 2.5 倍。此外,隨顯功能能夠進行更複雜的操作,上滑進入通知中心、下滑進入控制中心。

蘋果還發表了更便宜的 Apple Watch SE,搭載 S5 晶片,雖然是平價版本,SE 同樣擁有偵測心率、攝氧量、睡眠偵測以及跌倒偵測等功能。

蘋果 Apple Watch Series 6 以及 Apple Watch SE 皆可選擇 GPS / GPS + 行動網路兩種版本,定價分別為 399 / 279 美元起,臺灣售價 12,900 / 8,900元起,9 月 17 預購,9 月 23 日開放購買。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