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替第 8 代 iPad換上新晶片,但復古外型留下了

蘋果替第 8 代 iPad換上新晶片,但復古外型留下了
                                       

發表會剛落幕,蘋果帶來全新的第 8 代 iPad。

圖片來源:蘋果

10.2 吋的 iPad 主要升級在於晶片——A12 Bionic,支援蘋果的神經網路引擎。更重要的是,新 iPad 能夠搭配更多的新配件,包括官方的聰穎鍵盤以及羅技推出的鍵盤週邊。

此外,新的 iPad 將搭載 iPadOS 14,蘋果不久後還會替該型號加入新的功能,譬如 Apple Pencil(第一代)的手寫轉文字輸入。

然而,新的 iPad 保留了過時的粗邊框設計,就連 lightning 也一併「存活」下來,而螢幕底部的 Touch ID 依然健在。

做為一款入門級的 iPad,第 8 代 iPad 真正吸引人的還是價格,329 美元的定價對其它平板來說太貴,但如果是蘋果產品,就是「划算」。

新 iPad 的臺灣售價 10,500 元起,並且與手錶一樣,美國 9 月 18 日開始販售。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