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新的 iPad Air 提供接近 Pro 的體驗,價格卻少了一截

蘋果新的 iPad Air 提供接近 Pro 的體驗,價格卻少了一截
                                       

如果你對蘋果剛推出的第 8 代 iPad 無感,那麼徹底翻新的 iPad Air,可能是你的菜!

圖片來源:蘋果

新一代的 iPad Air 換上 5 奈米製程的 A14 Bionic 晶片,並且採用 10.9 吋顯示器,解析度達 2360 × 1640,螢幕還支援 P3 廣色域,帶來更豐沛的色彩表現。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新的 iPad Air 雖然僅支援 Touch ID,但蘋果將它整合至側邊電源鍵上,近似於 iPad Pro 的窄邊框設計,多少彌補了沒有 Face ID 的缺憾。

鏡頭方面,新的 iPad Air 背面為單個 1200 萬畫素鏡頭,支援 4K 影像錄製;正面則是 700 萬畫素的 FaceTime HD 視訊鏡頭。

而當 iPad Air 擺橫觀看 Netflix 或是 YouTube,內建的立體聲揚聲器,可以帶來更棒的聲光效果。

跟第 8 代 iPad 一樣,新的 iPad Air 將支援更多週邊配件,譬如聰穎鍵盤、帶有觸控板的巧控鍵盤、Apple Pencil(第 2 代)。 另一項值得慶祝的變化,蘋果替 iPad Air 充電孔換上 USB-C!

全新的 iPad Air 售價為 599 美元起,臺灣售價 18,900 元起,並且一口氣帶來 5 種配色,包括銀色、太空灰、玫瑰金、綠色、天空藍,美國將於下個月正式發售。

相較於新臺幣 2.6 萬的 iPad Pro,更便宜、換上新晶片的 iPad Air 預期會受到更多人的歡迎。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