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 iOS 14 開放更新,但 Gogoro 用戶請先等一等!

[快訊] iOS 14 開放更新,但 Gogoro 用戶請先等一等!
                                       

就在稍早 iOS 用戶終於迎來了 iOS 14 的更新,其中包括了有全新小工具、 App 資料庫、精簡設計、訊息、Memoji、地圖、輕巧 App、翻譯、Siri、搜尋、家庭、Safari、天氣、AirPods、隱私權、輔助使用、App Store、Apple Arcade、擴增實境、相機、FaceTime、捷徑、音樂、備忘錄、照片、Podcast 等諸多項目,但電動車品牌 gogoro 也在稍早發出通知,請車主暫時先不要更新!

 

 

gogoro 透過官網呼籲 Gogoro 與 PBGN 夥伴車輛的用戶因為 iOS 14 改變了藍牙配對的信任機制,因此有可能會導致 Gogoro 智慧雙輪無法與搭載 iOS 14 的 Apple iPhone 透過藍牙順利匹配或連結。而 Gogoro 現在也正在積極地與 Apple 聯繫,希望能儘早解決這個相容性問題。

目前官方建議:

1) 如果可能,請等到 Gogoro 完成與 iOS 14 最終版本相容性驗證後,再行決定是否升級 iPhone 作業系統。

2) 如果已經升級 iOS 14 測試版或使用僅搭載 iOS 14 的新款式 iPhone,請務必隨身攜帶智慧雙輪的鑰匙、無線鑰匙或 NFC 感應卡片,若手機無法順利連結智慧雙輪,原廠配發的鑰匙仍可啟動車輛。

3) 上述相容性問題可能也會發生在所有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PBGN) 的車款上,gogoro 也正在和 PBGN 聯盟夥伴們討論如何因應。

4) Gogoro 已經著手開發必要的應變方案,目標是在 iOS 14 開始提供一般用戶更新的 4-6 週之內,釋出與 iOS 14 相容的 Gogoro 軟體和韌體,並同時提供該解決方案給 PBGN 聯盟夥伴。

來源: Gogoro 官方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