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再談美網失格 Djokovic:一輩子都會記得

再談美網失格 Djokovic:一輩子都會記得
                                       

羅馬大師賽首戰獲勝後,球王Novak Djokovic難免再提到上週美網擊中線審被判失格的事件,今天(17日)他表示現在重要的是向前看,但當然自己一輩子都會記得這個意外。

「生命就是以這種方式安排。」Djokovic:「以這樣的方式結束美網讓我很失望,因為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有信心。打到她是完全意料之外的事,也完全不是故意的,但就像我之前說的,用那種方式把球打出去就有可能打到人,而這部分的規則很明確,所以我接受這樣的結果,必須向前看。當然我沒有忘記這個事件,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這是你一輩子都會記得的事。」

Djokovic表示,他也很高興能夠很快就有回到球場的機會,讓他能早點走出這個事件:「我很期待在紐約的事件後盡早回來出賽,因為我覺得球場上的情緒要很正面,我必須盡可能將排除可能對我造成影響的問題,如果會造成影響的話。」

名列頭號種子從第2輪打起的Djokovic,首戰以6比3、6比2擊敗地主外卡選手Salvatore Caruso,晉級男單第2輪,接下來將對上塞爾維亞同胞Filip Krajinovic。

而第2種子Rafael Nadal今天也出賽,在因疫情停賽後的首度出賽中,將近7個月來首度在ATP賽事出賽的他以連2盤6比1擊敗西班牙同胞,上週美網闖進4強的Pablo Carreno Busta,晉級男單第3輪。(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