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傳聞中「AirPods Studio」耳罩耳機外型疑似曝光

蘋果傳聞中「AirPods Studio」耳罩耳機外型疑似曝光
                                       

就在蘋果秋季發表會落幕沒多久,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加碼釋出蘋果傳聞已久的耳罩式耳機——AirPods Studio。

圖片來源:推特(Jon Prosser)

 

從 AirPods Studio 洩漏圖上可發現,耳機材質是由皮革與金屬所組成,當大部分耳機採圓形設計,蘋果似乎是把 Apple Watch 設計語言放進了耳機,Studio 方正的耳罩外型讓人印象深刻。

據 Prosser 提供的情報,AirPods Studio 的耳罩具有磁性,耳機採用對稱性設計,因此不分左右耳,意思是說,耳機可能可以偵測配戴的方向,並且提供正確的左右聲道表現。此外,耳機沒有耳機孔,USB-C 是唯一的連接埠。

▼ Jon Prosser 強調,AirPods Studio 洩漏照非官方宣傳圖,而是依照他手上的情報渲染而成

 

▼ 除了洩漏圖,推特上也出現了 AirPods Studio 外流影片,畫面包括耳機本體以及耳機保護套。

 

AirPods Studio 曾被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爆料,報導稱耳機將有兩種版本,分別是健身專用的輕量版,以及材質更高級的高階版。報導還說,耳罩上帶有磁性的設計,是為了方便用戶在不同情境下,更換不同材質的耳罩配件。此外,AirPods Studio 不僅是一款藍牙耳機,它還能支援主動式降噪、頭頸、方向偵測等功能。

目前還無法得知 AirPods Studio 推出時間,但有鑑於下個月 iPhone 12 即將登場,耳機或許有機會一起曝光。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