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acebook 至今仍可改回舊版本,怎麼做?

Facebook 至今仍可改回舊版本,怎麼做?
                                       

臉書今年 8 月宣布經典版 Facebook 於本月逐步淘汰,所有用戶都將使用新版設計介面。撰寫本文的當下,筆者還是能切換回經典版 Facebook,但 9 月結束後,切換選項可能會被臉書移除

F8 2019 / 來源:臉書

根據臉書說法,經典版 Facebook 將走入歷史。直到 9 月 19 日,筆者 Facebook 右上角選單出現「切換成經典版 Facebook 並維持 48 小時」選項。

點選後,會跳出一個視窗,臉書希望你提出使用回饋:「我們想要深入瞭解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不論你有沒有略過,都能順利切換成經典版 Facebook。

翻攝自臉書 / 點子科技

點子同事回報,他自從改成新版 Facebook 之後,右上角的切換功能消失了,幸運的是,他在粉絲團左側選單可以找到切換功能。

翻攝自臉書 / KisPlay

假如你已經換成新版 Facebook,找不到切換功能,也沒有經營任何 FB 粉絲,很遺憾的告訴你,我們暫時找不到能讓你切回經典版的方法。

翻攝自臉書 / 點子科技

以下是切換回經典版 Facebook 的方法:

  • 點選右上角「倒三角」,並按下「切換成經典版 Facebook」選項。

要從經典版切換成新版 Facebook,一樣是從右上角選單做切換。

新版 Facebook 一推出,用戶哀鴻遍野,受影響最大應該是社群行銷和商家,他們必須重新適應新版介面的更動。對大部分人來說,新版介面並不算太糟,你甚至可以開啟深色模式。

換個角度看,最糟的或許不是臉書換新版本,而是臉書換了新版本,不滿的你還是狠不下心脫離它。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