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年 8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出爐 realme 衝上第 3!

2020 年 8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出爐 realme 衝上第 3!
                                       

手機​市場相當熱鬧的 9 月即將結束,而稍早市場調查機構也公布了全台灣 8 月份手機市場銷售數量、銷售金額與各機種的銷售資訊,除了蘋果、三星依舊稱霸排行榜的冠亞軍之位,在台灣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的 realme 更是直接擠入第三名寶座,為排行榜注入一股新鮮力量!

 

 

 

2020.08 銷售量排行

排行榜方面,我們可以看到 Apple 和 Samsung 的差距並不大,主要三星可以歸功於 A 系列機種的全方位進攻,再加上 Apple 每年 9 月(今年會延到 10 月)新機發表,也讓 8 月會是 Apple 的相對低點,因此讓兩方的市佔比例縮短。

 

而 realme 和 OPPO 可以說是師出同門本一家, realme 憑藉著創新清新形象與高性價比特色,在這次 8 月成績單中可以說是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2020.08 銷售額排行

銷售額排行方面,雖說 Apple 和 三星依舊分別為冠亞軍,但我們也能看到彼此的差距比數量排行多出了許多,尤其是 Apple 自己就超過了市佔的一半。不過也由於 Samsung 的旗艦機種最快也是在 8 月底才開賣,因此 9 月若 Apple iPhone 12 系列真的沒有登場,相信彼此的差距也會有大幅縮短才是。

而銷售量排行榜僅有第 6 名的 Sony 也在銷售額中藉由明確的價格市場定位穩穩拿下第 3 名。

華碩和 ROG 的成績這邊分開來分別是第 6 與 第 7,不過如果兩著合併計算的話,倒是有機會進入第 5 名。

 

 

 

 

2020.08 單機銷售排行

最後來到了精彩的單機銷售排行,我們也能看到 20 名之中,即便大家還在等 iPhone 12,iPhone 仍舊有 4 款機種進榜;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 三星 這次進榜的 7 款機種中,也出現了 A51 5G 與 A71 5G  兩款 5G 手機,這也表示 5G 手機開始有機會被消費者接受,有助於台灣 5G 普及應用的推行!

 

另外這次銷售量站上第 3 的 realme 則有 realme C3 與 realme X3  2 款 新機入榜。

 

 

 

 

 

 

8 月的排行榜果然精彩,但 9 月加入了三星的旗艦機種與尚未有動靜的 Apple 是否會為排行榜來個大洗牌倒也是相當的令人期待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