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設計師發揮創意讓 AirPods 不再離耳出走

設計師發揮創意讓 AirPods 不再離耳出走
                                       

AirPods 的誕生不僅帶動了耳機界的革命,連帶也激發時尚設計師的靈感!MISHO 這個飾品品牌就推出了一款能夠固定 AirPods 的耳環,迴旋式設計所形成的空間,可以很直覺的將 AirPods 放入並支撐住,再也不用擔心 AirPods 會在走路、運動的時候不小心「離耳出走」。

品牌特別在官網說明,這款耳環雖然是從 AirPods 為靈感的設計,但或許也適用於其他品牌的耳機,可以在訂購前先寫信給品牌詢問確認。

這款耳環售價 US$120.99,目前已經銷售一空,官網說明預購後等待 3-6 週可以拿到商品,並特別強調到貨不包含 AirPods 在內。

新奇產品

■偶而寫點東西的娜塔莉
■hereishsuan@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