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ose 推出全新消噪耳塞與無線耳塞 煥然一新設計令人讚嘆!

Bose 推出全新消噪耳塞與無線耳塞 煥然一新設計令人讚嘆!
                                       

不斷引領業界創新的 Bose 耳機,再次出擊:發佈全新真無線耳機系列。全新 Bose 消噪耳塞,將 Bose 獨有的「安靜」體驗,融入精美的耳道式設計之中。全新 Bose 無線耳塞擁有煥然一新的設計,更加精巧的身形,以及令人讚嘆的音效。耳塞佩戴舒適穩固,沒有疼痛、壓力和不適感。

對特有軟硬體技術的雙重升級,讓全新 Bose 消噪耳塞的亮相續寫了 QC 系列耳機 20 年的傳奇。單隻耳塞的長度僅為 2.54 公分,重 8.50 克,卻擁有與歷代 QC 產品一樣出色的表現,將嘈雜周遭瞬間化為靜謐之地——不再聽到尖峰時段車輛的刺耳轟鳴,來自隔壁房間、辦公室,鄰居的干擾聲也都消失不見。

全新 Bose 無線耳塞體積約只有上一代產品的一半,卻擁有更出色的音質表現。動靜皆動聽,無論是運動休閒,還是學習辦公, Bose 無線耳塞舒適的佩戴體驗,簡單的操作方式,以及堅固耐用的品質,隨時隨地都提供用戶最佳化聽覺的好選擇。

Bose 無線耳塞售價為 6, 200 元, Bose 消噪耳塞售價為 9,500 元。兩款產品分別於 10 月 15 日以及 11 月 3 日在 Bose 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點正式發售。

全新 Bose 消噪耳塞搭載了 Bose 獨步全球的消噪技術,柔軟密封的全新進階版鯊魚鰭耳套(StayHear Max tips)實現有效物理降噪,剩下的就交給 Bose 特有消噪系統了。全新產品採用多個麥克風組合,感測評估周圍的噪音,將其傳遞到搭載最新獨家演算法的專有電子晶片上。結合微型發聲單體,該系統可在不到 1 毫秒的時間內精準反應,發出相反的聲音訊號。這便是專屬 Bose 用戶的奇妙體驗:戴上耳塞的瞬間,不遠處咖啡研磨的聲音化成了耳語,車輛、施工等各樣的轟鳴聲也都消失殆盡。

 

Bose 消噪耳塞擁有 11 段消噪等級,讓世界的聲音盡在掌控之中。用戶可以輕鬆設置或隨時更改偏好設定:通過「通透模式」清晰感知周遭環境,也可以調到最高消噪等級,享受靜謐一刻,安靜聆聽播放內容,不錯過任何細節。

 

體驗後就會發現, Bose 消噪耳塞在音質方面表現格外出眾。聽音樂時, Bose 消噪耳塞選擇忠實還原自然音質,避免在特定頻率上添加增強效果,使聲音盡可能地接近原聲。更與眾不同的是,在任何音量下, Bose 消噪耳塞都可以保持音樂低音部分的豐富與強勁,不會有失真或消失的情況。觀看影片或者收聽新聞和其他音訊內容時,語音和對話都聽起來非常自然,沒有電流「嘶嘶聲」的干擾。通話時, Bose 消噪耳塞可以清晰擷取人聲,消除噪音干擾,達到絕佳的通話效果。

全新 Bose 消噪耳塞擁有 18 小時電池續航能力,單次充電可提供 6 小時的播放時間,充電盒另外提供 12 小時的使用時間。全新 Bose 消噪耳塞採用啞光金屬質感設計,並提供 2 種顏色選擇:黑色和岩白色。

 

Bose 無線耳塞打破原有框架,煥然一新的設計,為用戶提供了隨時隨地收聽音樂的好選擇。產品採用進階版鯊魚鰭耳套(StayHear Max tips),佩戴不僅舒適且穩固。 Bose 無線耳塞配備了全新的聲學系統,通過高效發聲單體、獨有的聲學導氣孔設計和動態音質均衡技術,達到清晰澎湃的音質表現。

 

全新 Bose 無線耳塞擁有 5 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充電盒另外提供 10 個小時的使用時間。 Bose 無線耳塞提供三種顏色選擇:黑色、海藍、冰川白。

 

全新 Bose 消噪耳塞和 Bose 無線耳塞兼容 iOS 和 Android 設備,支援多種 VPA 個人語音助理。兩款產品均採用 Bluetooth 5.1 藍牙連接、 運用精確的Bose數位訊號數理技術以及全新的數據傳輸方法,以降低訊號中斷的可能性。兩款耳塞具備 IPX4 防水等級,可有效防汗、防潑濺;通過觸控完成日常操作:包括播放、暫停、接聽電話和訪問VPA個人語音助理。每款產品均配有三種尺寸的進階版鯊魚鰭耳套(StayHear Max tips),可配合 Bose Music App實現偏好設定和軟體升級。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