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開箱 購機享五大尊榮好禮專屬體驗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開箱 購機享五大尊榮好禮專屬體驗
                                       

如果要說目前市面上最特別引人注目,又有著極緻尊榮感的智慧型手機,我想最有資格擔當這位置的絕對是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Thom Browne 限量版,今天開箱的雖然不是 Thom Browne 限量版,但同樣有著摺疊螢幕特色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當你緩緩從衣袋中拿出來,輕輕地展開螢幕,這絕對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Z6A_3950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開箱

開箱的這款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是最新一代三星的摺疊螢幕智慧型手機,有著星幻黑與星霧金兩種超質感顏色可以選擇,手上這款是這次三星的主打色星霧金。在外盒包裝上以星霧金為色調,印上具有立體感的 Z 字。

_DSC9940

 

拉起外包裝後,原來 Z 那充滿漂亮紋路的一撇,是內盒的蝴蝶意象圖。

_DSC9941

 

打開外盒後就準備展開未來的全新樣貌。

_DSC9943

 

Z Fold2 5G 出現了,上面有一些使用說明,大家一定要讀過再開始用,這樣可以讓使用更安心。

_DSC9944

 

手機上方的小盒子中有著快速入門指南與更多三星專屬服務,這邊也建議大家可以先閱讀。

_DSC9945

 

對了,現在只要購買 Galaxy Z 系列智慧型手機,就會有星鑽尊榮服務,至於服務與好裡有哪些,等等開箱後跟大家分享。

_DSC9946

 

盒裝最下方就是充電器、充電線與耳機。

_DSC9947

_DSC9948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外觀與規格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最大特色就是在 7.6 吋 O 極限摺疊螢幕,使用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器,並有著 2,208×1,768 解析度、120Hz 螢幕更新率。

_DSC9986

 

封面螢幕採用Super AMOLED 6.2 吋 O 極限全螢幕,螢幕解析度為 2,260×816,較前一代更大的螢幕,可直接在上面傳訊息、閱讀網頁或進行遊戲都沒問題。值得一提的是當你在封面螢幕使用任何的軟體或是多工頁面,想要享受更大螢幕時就直接把螢幕展開,在封面螢幕所使用的應用程式就會無縫的轉換到內頁螢幕具續使用。

_DSC9980

 

鏡頭部分為三主鏡頭設計,包含 12MP F2.2 超廣角鏡頭、12MP F1.8
廣角鏡頭、12MP F2.4 遠距鏡頭;前置鏡頭為 10M F2.2 鏡頭,分別於封面螢幕與內頁螢幕各有一個。

_DSC9957

_DSC9958

 

處理器部分採用目前最高等級 7nm 高通八核心 S865+處理器,並搭配 12GB RAM/512GB ROM。電池有著 4500mAh,採雙電池設計,當然也有著閃電快充 2.0、無線閃充 2.0 與無線電力分享。

_DSC9967

 

安全性部分除了有數字密碼、圖形密碼與臉部辨識外,指紋辨識特別與電源鍵結合設置在邊框上,辨識速度更快更準確。

_DSC9964

 

隱藏式轉軸與凸輪結構的設計,可依據使用者需求自由調整螢幕摺疊角度,也讓收摺後厚度更薄。

_DSC9973

 

可自由角度摺疊也讓應用上變得更廣泛,無論是觀看影片、拍照或工作上,都有更棒的體驗,這部分會另文分享。

_DSC9993

 

 

入手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就是要享尊榮禮遇服務

入手象徵身分地位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你同時也馬上入手三星為購買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系列朋友所打造的購機五大好禮,這五大好禮包含二年行動裝置綜合保險、Galaxy Z 星鑽尊榮服務、Samsung Pay 點數雙重回饋、Galaxy Workshop 1 對 1 專屬課程與 YouTube Premium 四個月免費試用。這五大尊榮好禮,其中又以行動裝置保險與尊榮服務最為重要與珍貴。

 

二年行動裝置綜合保險

相信大家對於日常在使用的重要工具一定會小心翼翼,尤其是智慧型手機更會特別小心,但日常中難免遇到些意外,特別是經常拿在手中的裝置,有時意外的發生讓手機墜落毀損、或是在熱鬧的市集中一不留神就被扒竊,遇到時絕對會讓你的心情變差,這時候保險就是我們最好的後盾。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是相當特別的手機,價格上也不會太平凡,所以保險就顯得更為重要。三星幫購買象徵身分地位的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準備的第一個好禮,就是二年行動裝置綜合保險 。

在這個保險中,像是人為損壞、失竊、與失竊後被盜用,都可以獲得理賠保障,2 年期行動裝置綜合保險最高保險保障金額價值台幣 269,552 元。底下這表格是官方提供保險理賠內容,在購買 Z Fold2 5G 時就能免費獲得兩年超尊榮保障,讓人真的很安心。

image

 

Galaxy Z 星鑽尊榮服務

除了兩年行動裝置綜合保險外,Galaxy Z 星鑽尊榮服務也是非常貼心的好禮,我也直接到台北光華服務中心搶先幫大家體驗 Z 專屬服務櫃台的優先接待服務。

一到服務中心後馬上就有服務人員接待,如果是購買 Galaxy Z 系列手機,還有專屬的取號服務。

20200924_095934

20200924_100007

 

接著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引導進入貴賓室,所有的服務都會在貴賓室中完成,也會有專屬人員優先服務,不用在外面等待。貴賓室中有舒服的座椅、最新的 Samsung Cube 空氣清淨機還有各式飲料與咖啡,話說這氣泡水超好喝。

20200924_100049

20200924_100222

 

服務人員一開始會先確認你想要解決的問題後,會以軟體來進行全面檢測。

20200924_100504

 

全面檢測大概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會完成,這是為了確認主要問題外,是不是還有其他沒有發現的問題,這軟體會記錄下所有操作所遇到的異常狀況,包含是否用了電阻過高異常的線材、電池使用過程溫度、哪個軟體最耗電…。檢測後會一一解釋給你聽,讓你使用上更安心,如果你有遇到什麼異常的狀況,也可一一提出來解決。

20200924_100926 (1)

 

這次來服務中心最主要是因為封面螢幕沾到沙子後,沒發現然後還去擦拭所以有輕微刮痕,其實看不太出來但都來了,所以就麻煩他們協助更換。在服務中有包含兩次原廠保護貼免費更換,所以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有使用的痕跡,都可以到現場體驗貴賓感十足的服務。

20200924_104006

 

如果說無法到現場體驗,或是你所在地離服務中心比較遠,也可以撥打客服專線 0800-32-9999 接通後按 9 優先接通,會有專員到府免費收送到府換機服務,真的超尊榮。以下分享各地的服務中心,如果有需要都可以到場享受服務。

image

 

後記

擁有不凡的 Galaxy Z Fold2 5G,當然一定要有更尊貴的服務與禮遇,當然 Z Fold2 不只有外在動人,自由摺疊角度的螢幕應用也非常方便,接著也會分享實際使用的體驗給大家,敬請期待!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