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ing Always Home Cam 一款智慧監控無人機 用飛的幫你巡邏!

Ring Always Home Cam 一款智慧監控無人機 用飛的幫你巡邏!
                                       

現在智慧家庭的設定越來越容易,家中的監視錄影機選擇也很多,但稍早 Amazon 旗下家中監控器材品牌 – Ring 推出了一款會在空中巡邏的 「Ring Always Home Cam」主動式室內攝影機,藉由無人機的飛行方式,用戶能夠 app 設定巡邏路線,不管是家裡警報器被觸動還是擔心忘記關瓦斯爐都能夠請「它」飛去看!

根據 Ring 的官方宣傳影片我們可以看出 「Ring Always Home Cam」平時就像是個立體的智慧喇叭、空氣清淨器,但收到警報或是用戶設定啟動時,會垂直的向上升起後進行錄影,並且可與用戶的 app 做串流直播,最高能支援 1080p 的解析度。

使用方式能夠支援手機遙控或是預設監控路線,整體感覺就很像是家中的掃地機器人一樣,不過一個是負責地面清掃、另一個是負責空中巡邏。

 

 

Always Home Cam 的定價為美金 250 元,約台幣 $7,300 元,預計 2021 年上市。值得注意的是 Always Home Cam 的攝影機設計只有在起飛的時候才會出現,平常則是藏在盒子之中唷!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