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5 發表前傳聞整理:售價、規格、新色款式

Google Pixel 5 發表前傳聞整理:售價、規格、新色款式
                                       

Google 日前釋出 2020 下半年「Made by Google」發表會消息,將於臺灣時間 10 月 1 日凌晨 2 點進行線上直播;官方也毫不掩飾地透露,當天會公布新一代的 Pixel 手機、Chromecast、智慧音箱等新品。在這之前,有關 Pixel 新機資訊幾乎被爆料人士洩漏的一乾二淨。

圖片來源:Google

至少有兩款 Pixel 新機登場

Google 商店頁面已經明確的表示,「Google 手機即將迎接 5G 時代」,並將帶來 Pixel 5 與 Pixel 4a 5G 兩款新機,入手價 NT$15,990 起。

有別過往新機陣容,Google 今年似乎不打算推出 XL 版本的 Pixel 5,取而代之的是推出上一代的 5G 版本,也就是 Pixel 4a 5G。而根據 FCC 認證網站,Pixel 5 可能會推出兩種 5G 版本,差別在於支援毫米波(mmWave)與否,但無法得知臺灣會引進哪種版本。

今年新色:草綠

圖片來源:推特(@rquandt

根據 Jon Prosser 爆料推文,今年 Pixel 5 共有黑、綠兩種顏色款式,其中名為「Subtle Sage」,直譯為「微妙鼠尾草綠」,為淡綠色系。如上圖,一張疑似是官方宣傳圖的圖片展示了 Pixel 5 新色樣貌……仍是我們熟悉的 Pixel 風格,清新不做作。

Pixel 5 手機規格

Google Pixel 系列向來不以高規格自居,新的 Pixel 5 也是如此,它搭載次階的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支援 5G 網路。而目前傳聞指出,Pixel 5 螢幕為 90Hz、1080P OLED 螢幕,前鏡頭為「挖孔」設計。

圖片來源:Onleaks

Pixel 5 重點規格:

  • 6 吋、解析度 2340×1080 OLED 挖孔螢幕
  •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
  • 8GB + 128GB 規格配置
  • 4080mAh 電池容量
  • 支援 18W 有線快充,亦支援無線充電(反向充電)
  • 雙主鏡頭 – 1220 萬畫素 F1.7 光圈標準鏡頭(OIS + EIS 防手震)+1600 萬畫素 F2.2 超廣角鏡頭
  • 前鏡頭 – 800 萬畫素 F2 光圈
  • IP68 防水防塵等級
  • 支援 5G 網路、NFC、藍牙 5.0、雙頻 Wi-Fi(2.4GHz + 5GHz)
  • 背面配置指紋辨識區域
  • 尺寸(mm) – 144.7 × 70.4 × 8.1

消失的「Motion Sense」

如同上一段所述,Pixel 5 正面鏡頭採用挖孔設計,不過有些人可能記得 Pixel 4 主打的 Motion Sense(支援螢幕上方揮手的快捷手勢功能),前鏡頭為了容納對應的感測器,螢幕頂部邊框加粗,在 Pixel 5 上卻不見同樣設計。換句話說,Google 很有可能在 5 代拿掉了 Motion Sense 感測器。

Pixel 5 定價走中階策略

Google 捨棄了成本更高的 S865 處理器,優勢呈現在 Pixel 5 定價。根據 Jon Prosser 爆料,Pixel 5 售價為 699 美元,約新臺幣 2 萬,新機可能在 10 月 15 日開賣。

參考消息:Android Police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