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速開箱 –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隨身攜帶乾淨空氣!

快速開箱 –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隨身攜帶乾淨空氣!
                                       

稍早 LG 才公布最快會在 10 月中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口罩型空氣清淨器的好消息,很快的我們也搶先入手這款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和快速體驗,感受一下到底把新鮮空氣帶在身上,喔不,是直接放在鼻子前是什麼感覺!

 

首先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外盒是方方正正、白綠色系配色。打開後裡面除了有口罩清淨器本體外,配件包括了面罩框架、防護濾網兩片、墊片 10 片、口罩延長帶、充電線和收納袋。

打開後一開始要先組裝,前方左右兩側就是濾網蓋,本身也是入風口,打開可以看到風扇的位置。我們只要把濾網依照箭頭指示放入拆下來的濾網蓋再蓋回去就好。

因為這款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結合了雙淨化風扇 (Dual Fans) 與專利呼吸感測器 (Respiratory Sensor),機器會感測消費者的呼吸週期與呼吸量,自動調整三段速的雙淨化風扇運轉。風扇會自動加速幫助我們吸氣,並且在吐氣的時候放慢轉速來降低阻力,輕鬆呼吸好空氣。

本來有點擔心風扇就在旁邊,運轉的時候會不會發生運轉的機器聲噪音,但根據實際測試後才發現根本安靜的不得了!

把濾網裝好後就換到背面的面罩了。這邊我們要先把框架嵌入口罩本體,要注意的是順序方面是先把下方兩個扣勾扣入,接著再把頂部的金屬片固定到上方,上方是用磁鐵吸附,所以在扣入的時候會有一種被引導的感覺。

裝好後就能把需要常替換的墊片放進去,這樣就安裝完成囉!

 

 

當安裝完成後我們可以看到兩側的口罩耳帶是能夠依照頭圍來自行調整長度,如果不夠長的話,盒裝中也附有延長帶能夠來延長使用。耳帶的材質非常柔軟舒適,就算口罩掛在耳朵上也不會覺得不舒服。面罩部分也很符合人體工學,可以緊密貼合臉部,降低鼻子與下巴周圍漏氣的可能性。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充電孔是使用 type C 的孔位,就在口罩的一側。 820mAh 電池可以支援低速使用達 8 小時,如果是高速的話則是 2 小時。

 

段速的切換也就是電源燈開關,重複按電源鍵的順序分別是低速 > 中速 > 高速 > 關 。

燈號方面是大家熟悉的綠燈、橘燈、紅燈三色顯示,如果電量還有 70% 以上會亮綠燈、15% 以上 – 未滿 70% 是橘燈,看到紅燈就表示電量已經低於 15% 可以準備充電囉!

 

根據入手這幾小時的測試,戴起來持續 20 分鐘的狀況下耳朵並不會造成負擔,然後呼吸的空氣相當自然舒服,自然舒服到你以為本來的空氣就是這麼清新,也因為本身其實就是空氣清淨器,所以更不會有平常戴口罩走路快一點的時候會發生口罩裡面變得悶熱難受的情況,再加上本體的體積反而讓自己的臉可以看起來被修飾小點,至於使用上最有感… 大概就是當自己打嗝的時候,竟然真的沒有異味感!(羞)

喔對,因為這款口罩空氣清淨器還沒上市,而且如果戴出門走在路上吸睛度真的是相當的高呢!

如果本身容易因為長時間配戴口罩而造成臉部過敏、或是對空氣品質有所要求的朋友,目前得知的消息是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淨器最快 10 月中會在台灣上市,正確售價雖然尚未公布,但至少確定會在 $5,000 元以內,所以就請大家再稍微忍耐一下等一等唷!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