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 S3 購買前三思,WatchOS 7 升級災情大量湧現

Apple Watch S3 購買前三思,WatchOS 7 升級災情大量湧現
                                       

蘋果目前提供販售的 Apple Watch 共有三款,最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S6 供不應求,不少人將目光轉向更便宜的 Series 3,不過近來不少 S3 用戶抱怨,手錶升級至 WatchOS7 後出現不少問題。

圖片來源:蘋果

 

根據《9to5Mac》報導,有 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戶安裝 WatchOS7 之後,手錶一天之內會「重新開機」數次,其他災情像是天氣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運作、GPS 定位中斷、耗電量增加等等。在《MacRumors》論壇可以看到更多相關討論。

雖然蘋果已經釋出 WatchOS 7.0.1 更新版本,但根據 S3 用戶回報,更新並未解決他們的問題。

WatchOS 7 升級災情之所以大量湧現,其中一個原因在於升級後無法降級;其次是 Apple Watch Series 3 仍在蘋果通路販售,雖然價格便宜,但硬體規格老舊而導致手錶跟不上升級速度。

Apple Watch Series 3 售價為 5,900 元起,雖然價格便宜,但考慮到蘋果尚未針對升級災情採取措施,現在購買 S3 不是最明智的選擇。相反的,你還有最新的 Apple Watch S6 / SE 可以購買。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