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5 5G 發表倒數 規格、價格意外曝光!

Google Pixel 5 5G 發表倒數 規格、價格意外曝光!
                                       

距離 Google 10 月 1 日凌晨發表會剩下不到一天,就有電商不小心將 Google Pixel 5 5G 與 4a 5G 的售價、規格等放上架,也讓期待的朋友趕緊來看看到底該為自己入手哪款吧!

 

首先是 Pixel 5 5G 在規格方面和傳聞的 6 吋 FHD+ 解析度 2340×1080 OLED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8GB + 128GB 硬體配置、4080mAh 電池容量、支援 18W 有線快充與無線充電(反向充電)、雙主鏡頭 – 1220 萬畫素 F1.7 光圈標準鏡頭(OIS + EIS 防手震)+1600 萬畫素 F2.2 超廣角鏡頭、IP68 防水防塵等級,而且真的有綠色,至於售價方面 定價為 $18,995。

 

至於另一款 5G 機種 Pixel 4a 5G 雖然同樣搭載了 5G 晶片,但並不具備防塵防水、無線充電,並且仍舊配有 3.5mm 耳機孔,定價方面則是 $15,995 元,只有黑色一色選擇。

 

 

 

 

雖然這些預購資訊很快的就被電商平台下架,但大家也別著急,再過不到 24 小時 Google 就會為大家揭曉預購的相關消息囉!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