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球第一款摺疊筆電 ThinkPad X1 Fold 美國開放預購

全球第一款摺疊筆電 ThinkPad X1 Fold 美國開放預購
                                       

筆電大廠聯想(Lenovo)今日(30)宣布 ThinkPad X1 Fold 預購消息,它是全球第一款可摺疊筆電,美國官網已經開放預購,定價 2,499 美元起,合新臺幣約 7.2 萬元。

ThinkPad X1 Fold 摺疊概念凡在關注科技動向的人都不陌生,大部分的可摺疊產品是以「可撓式顯示器」與「鉸鏈」所組成,在 X1 Fold 也能看見,它採用 13.3 吋 2K 可撓式 OLED 顯示器,其特殊的鉸鏈結構能讓螢幕在攤平狀態下保持平整。

使用 X1 Fold,跟一般筆電一樣你可以將它做 90° 彎折,此時下半部螢幕可當作虛擬鍵盤使用。或者,你也可以水平攤開,就像書本一樣瀏覽內容。聯想還替 X1 Fold 製作須加購的實體鍵盤和立架。

規格方面,ThinkPad X1 Fold 搭載 Intel Core i5-L16G7 處理器、支援 Dolby Atmos 以及全天候電池續航,亦支援 Wi-Fi 6 以及 5G 連網(選配),整機重量低於 1 公斤。

另一款以超輕重量為主打的 ThinkPad X1 Nano 也一併公開,它是 ThinkPad 系列歷來最輕的產品,重量僅 907 克。筆電搭載第 11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支援 Wi-Fi 6 以及 Thunderbolt 4。筆電擁有 13 吋 2K、16 : 10 顯示器,同時也是 ThinKPad 首款具備 AI 及生物安全功能的筆電,偵測到用戶後,即可於零接觸情況下登入,用戶遠離將自動鎖上。

ThinkPad X1 Fold 即日起在美國開放預購,起始價為 2,499 美元。ThinkPad X1 Nano 預計在 2020 第四季於美國上市,起始價 1,399 美元。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