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TONE Free FN6 真無線藍牙耳機 自帶 UVnano 紫外線殺菌光!

LG TONE Free FN6 真無線藍牙耳機 自帶 UVnano 紫外線殺菌光!
                                       

LG 電子為全球消費性電子、行動通訊、家用電器領域的創新先驅,站穩全球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導品牌地位,致力於讓消費者擁抱美好新生活,LG 今天推出全新 LG TONE Free FN6 (HBS-FN6) 真無線藍牙耳機,結合英國頂級音響專家 MERIDIAN 技術,以 DSP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技術精細控制音訊,創造絕佳的聽覺饗宴,不僅如此,LG 在技術上也創新推出全新遠端操控電視功能,透過藍牙配對能夠直接操控 LG 電視,提供消費者自由、更智慧的生活體驗。LG TONE Free FN6 真無線藍牙耳機共有時尚霧面黑 ( HBS-FN6 ABTTBK ) 及摩登鏡面白( HBS-FN6.ABTTWH ) 兩色,建議售價 NT$5,490,即日起於 PCHOME、MOMO 及全省 20 間集雅社門市上架販售 。

台灣 LG 電子家庭娛樂產品部總監李相福表示:「看準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市場發展趨勢,藍牙耳機的實用性越來越高,不僅於運動、通勤使用外,今年因疫情影響,線上教課、開會等需求變多,讓更多人對於真無線藍牙耳機需求提升,同時,因應消費者對於衛生健康意識抬頭,全新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LG TONE Free FN6 也內建 UV nano 紫外線殺菌功能,讓使用者能安心的享受音樂。同時,使用者不用看手機也能隨時聽取 App 訊息,透過藍牙配對還能用耳機遠端操控電視,讓藍牙耳機方便性大幅提升。」

 

LG TONE Free FN6 真無線藍牙耳機使用英國知名品牌 MERIDIAN 音效技術,提供如同親臨現場般飽滿清晰的音響效果、晶瑩清澈的中音和渾厚飽滿的低音,在人聲方面也表現的生動細膩。搭配 DSP 調音使聲音更豐富立體,展現超高音質水準,全新升級獨特的 TONE Free 應用程式,可通過 App 自由切換四種預設音場模式 (Equalizer Settings) 以及兩種自訂模式,客製化屬於自己的音場,隨心所欲個性化設定任何喜愛的音樂。精巧的入耳式設計,把重量分布在耳機頭上,配戴時舒適貼合使用者的耳型不易脫落,並且達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將音質與細節完整呈現;高性能雙麥克風將通話清晰度提升到最佳,延續 LG TONE Free 耳機系列的先進通話技術,可以偵測並降低環境噪音,將人聲收音品質最佳化。

Meridian 的耳機空間感處理 (HSP) 技術解決了聆聽體驗的問題,達到輕巧以及左右兩聲道間沒有「串音干擾」。HSP 不僅可以忠實還原音場,體驗比擬真實揚聲器,也讓使用者的感官與音樂緊密融合呈現逼真的人聲。

 

消費者逐漸重視衛生健康,研究發現若長時間配戴耳機,耳機可暗藏了 119,186 個細菌,看不見的威脅更可能導致耳朵感染或其他疾病,若用酒精或清潔液擦拭耳機,更有易造成故障損毀的疑慮。LG TONE Free FN6 內建「UVnano 紫外線殺菌」技術,同時並獲得 TUV 認證,只要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內蓋上盒蓋並使用有線充電,可於 10 分鐘後殺死耳塞部分高達 99.9% 的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讓使用者配戴時都能夠享受乾淨舒適的聆聽體驗。同時全新 LG TONE Free FN6 並支援透過藍牙操控 2020 年 LG 全系列電視,可輕鬆調整電視的音量、靜音等功能。

 

LG TONE Free FN6 真無線藍牙耳機考慮使用者於通勤及戶外活動的方便性,只要於 LG TONE Free 應用程式上打開來訊通知功能 ( Notification Settings ),便能選擇希望聽取通知的 App,例如最常用的 LINE、Facebook、Instagram、Gmail、簡訊等,都可以透過耳機直接聽取來訊內容。

LG TONE Free FN6 真無線藍牙耳機推出時尚霧面黑及摩登鏡面白兩色,搭配圓潤輕巧、手感極佳的馬卡龍充電盒設計,輕鬆駕馭各種的穿著打扮且方便攜帶。其頂尖的性能也不容小覷。耳機能自動感應使用者的動作,只要將耳機拿起配戴、便能聽到提示音並快速配對行動裝置,要是將耳機拿下就會自動停止播放。IPX4 防水等級,具有防水防潑功能,運動流汗或是雨中慢跑時都能戴的安心舒適,超長效電池續航力實現連續播放音樂 6 小時,搭配充電盒可達 18 小時,若是電話聊天可持續暢聊 5 小時,搭配充電盒可達 15 小時,同時支援快充功能和無線充電,只需充電 5 分鐘便能持續使用 1 小時。若是不小心遺失耳機也不須擔心,使用者可在 Tone Free 應用程式中點選「尋找我的耳機」(Find my earbuds)點擊播放,耳機就會發出「嗶」的提示聲,就能輕鬆找到耳機。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