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Apple Watch 的電量還剩多少?iOS 14 把所有裝置電力一起列給你看!

iPhone、Apple Watch 的電量還剩多少?iOS 14 把所有裝置電力一起列給你看!
                                       

iPhone 的朋友或許知道怎麼看自己的 iPhone 還有多少 % 的電力,不過如果自己手上有超過 2 個以上的裝置,其實就能透過 iOS 14 小工具,來直接看全部裝置的電力唷!

 

 

首先只要確認手上 iPhone 更新到 iOS14,接著在桌面上長按後選擇畫面左上的「+」,就能開啟小工具列,往下找到「電池」選項。

 

點進去共有小、中、大三種顯示方式。小的會將與 iPhone 配對裝置的電力用環狀圖示顯示、中的會有環狀與數字 % 數、大的則是分別顯示每個裝置的名稱,再用 % 數與電池容量方式來呈現所剩電力。

因此如果想知道自己的裝置到底還剩下多少電力的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方式或是需求來選擇顯示圖示方式。

 

決定好後還能選擇要放在桌面上或是最左側的小工具頁面來幫助自己隨時查找。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