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之下,日本企業推出「用腳操作的」自動販賣機

疫情之下,日本企業推出「用腳操作的」自動販賣機
                                       

日本自動販賣機商 DyDo 10 月 5 日宣布推出「足操作自動販売機(日文)」,商品從選購到取出,用腳就能完成操作。如果你人在東京,在街上或許能看到它的蹤跡。

 

圖片來源:DyDo

 

今年因為疫情,洗手已經成為我們的習慣,某些人外出甚至會刻意減少碰觸物體的次數,為的就是避免雙手沾上不可見的細菌、病毒。自動販賣機公司 DyDo 為了消除顧客疑慮,推出一款用腳操作的自動販賣機。

根據官方提供的圖片,機台下方設計了三排按鈕,方便顧客用腳踏的方式選購商品。取出商品時,也只需用腳踏一踏,出口處的擋板就會敞開或關閉。

圖片來源:DyDo

除了販賣機,DyDo 也賣飲料,且飲料在日本境內的收入有 8 成是透過自動販賣機,公司希望能藉由這台不須經手接觸的販賣機增加銷量。

這款用腳操作的自動販賣機目前在東京港區進行測試。或許是因為機台付款仍必須透過(無數人碰觸過的)硬幣、紙鈔,因此公司計劃推出人臉識別付款機制。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