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G 10 周年彩蛋:換回「拍立得 」經典圖示

IG 10 周年彩蛋:換回「拍立得 」經典圖示
                                       

Instagram 誕生於 10 年前的今天(10/6),為了慶祝平台邁向第 10 年,IG 在應用程式中埋入了一個隱藏彩蛋,能讓用戶隨心換回經典的拍立得圖示!

開啟彩蛋的方式不難,在個人頁面的右上角選單中,開啟「設定」,並且在設定頁面中嘗試「下拉更新」,這時畫面頂部會出現一列隱藏圖示,拉到底後就能順利開啟切換圖示的隱藏頁面囉!

▼ 網友提供的影片範例

Instagram 在頁面中向用戶表示:為了慶祝我們的生日,在這個月內,你都能使用下列最愛的圖示來新增主畫面捷徑。

在隱藏頁面中,提供 12 種 IG 圖示可以選,其中包括 2010 元祖等級的圖示,經典的白色拍立得,以及大部分人較熟悉的咖啡、卡其色組成的 IG 圖示。選定後確認,圖示會在主畫面上建立捷徑,似乎是怕用戶忘記,圖示右下角標記了最新的 IG 圖示。

照 Instagram 說法,這項隱藏彩蛋可以持續幾個月,確切日期不知道,無論如何就先體驗看看,之後再說吧!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