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雲林成為 GoShare 六都以外第一座插旗縣市,涵蓋斗六、虎尾、斗南三大人口密集區

雲林成為 GoShare 六都以外第一座插旗縣市,涵蓋斗六、虎尾、斗南三大人口密集區
                                       

移動共享服務 GoShare 今(8)日和雲林政府宣布合作,「GoShare 隨租隨還」即日正式啟用,首波 130 輛 Gogoro 3 進入斗六市、虎尾鎮、斗南鎮等三大人口密集區。而雲林也將成為 GoShare 六都以外第一個插旗的縣市。

圖片來源:GoShare

雲林縣今年年初宣布推動斗六市為縣內首個電動車示範區,並致力推廣綠能交通、低碳環保的決心。數據顯示,雲林縣近年補助機車汰購換新的成效顯著,截自今年 9 月,老舊二行程機車數量與 103 年相比,淘汰率近 80%。

GoShare 共享電動機車的租借範圍將涵蓋三所科技大學、40 個雲林交通樞紐、觀光景點,譬如虎尾高鐵站、斗六臺鐵站、斗南臺鐵站。

GoShare 新事業總監江家煒表示,雲林是 GoShare 插旗的第五座城市,也是六都以外第一個有移動共享服務進駐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與人文資源,在雲林縣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發展綠色宜居城市極具潛力。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