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2 發表會最完整洩密出爐:手機外加兩個配角

iPhone 12 發表會最完整洩密出爐:手機外加兩個配角
                                       

目前有關 iPhone 12 最完整的洩密可能已經出爐,根據洩密準確率網站 AppleTrack 統計,在微博上一名叫做「Kang」的網友,爆料蘋果產品的準確度高達 97.8%。10 月 9 日,Kang 發了一則洩密文,裏頭詳細描述了蘋果 10 月 14 日凌晨「Hi, Speed」發表會的所有細節。

根據 Kang 的洩密,iPhone 12 確定有四款機型,同時也和過去的傳聞互相吻合,包括:

  • 5.4 吋 iPhone 12 mini(售價 $699 起)顏色有黑、白、紅、藍
  • 6.1 吋 iPhone 12(售價 $799 起)顏色有黑、白、紅、藍
  • 6.1 吋 iPhone 12 Pro(售價 $999 起)顏色有金、銀、石墨黑、藍
  • 6.7 吋 iPhone 12 Pro(售價$1099 起)顏色有金、銀、石墨黑、藍

Kang 表示,四款 iPhone 12 皆為 5G 手機,不過速度更快的毫米波 mmWave 版本只在美國推出。這可能與美國電信商有關,一位美國科技媒體曾透露,Pixel 5 採用成本更高的毫米波天線,原因是美國電信商要求 Google 這樣做。這次的 iPhone 12 八九不離十也是這原因。

此外,兩款標準版的 iPhone 12 提供 64GB / 128GB / 256GB;專業版本的起跳容量翻倍,為 128GB / 256GB / 512GB。這一代 iPhone 盒裝將不再附上充電器與有線耳機。

本次洩密最大亮點就是「Magsafe」——15W 無線充電,蘋果另外推出磁吸手機殼,以及從 AirPower 改名的兩款無線充電板 Magsafe Charger / Duo Chager。其磁吸是為了讓用戶隨手擺放,即可將手機放在充電效率最高的位置。蘋果是第一個採用磁吸無線充電技術的廠商。本次洩密未提到三款配件的價格。

如同先前傳聞,120Hz 不會出現在今年的 iPhone 12 上,Kang 指出,新機採用上一代的 Super Retina XDR Display,但加入了更硬、抗摔能力更好的「陶瓷基底玻璃」(Ceramic Shield Front Cover)。

鏡頭部分,iPhone 12 mini 與 iPhone 12 搭載「廣角加超廣角」雙攝系統,光圈為 F 1.6;專業版的 iPhone 12 Pro / 12 Pro Max 多了一組長焦鏡頭和 LiDAR 掃描儀,不過後者具備更大的感光元件,夜拍效果會更良好,拍照細節更多,Kang 另外指出「Deep Fusion 和夜景模式都變得更好,Smart HDR 也有新的升級,也就是 Smart HDR 3」另外,四款手機錄製影片支援 Dolby Vision 標準。

Kang 表示,iPhone 12 / 12 Pro 會比另外兩款手機早發售,10 月中旬預購,10 月 23 或 24 日發售;iPhone 12 mini / 12 Pro Max 預購和發售時間晚了一個月,11 月中旬預購,11 月 20 或 21 日發售。

截圖來源:微博

蘋果除了四款 iPhone 12 和無線充電板 Magsafe Charger 之外,還將帶來更迷你的 HomePod mini,定價 $99,採用 S5 處理器以及 3.3 吋揚聲器,11 月上旬預購,同月 16 或 17 日發售。

蘋果「Hi, Speed」發表會將在臺灣時間 10 月 14 日凌晨一點舉辦,本次洩密指出,當日將帶來四款 iPhone 12、無線充電配件以及迷你 HomePod。過去傳聞也曾暗示,當天還有可能出現耳罩耳機 AirPods Studio,以及支援 Arcade 的無線控制器(遊戲手把),是否成真,就等下週發表會揭曉了。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