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聲稱:蘋果追蹤器 AirTags 明年三月才會登場

消息聲稱:蘋果追蹤器 AirTags 明年三月才會登場
                                       

蘋果將在 10 月 14 日舉行發表會,微博爆料者近期一則完整的洩密文中,並未提到傳聞中的「AirTags」無線追蹤器。而另一位爆料者指出,該產品以明年 3 月才會登場。

截圖來源:推特

AirTags 是蘋果研發的無線追蹤器產品,鈕扣狀的扁平設計,提供類似 Find My 功能,幫助蘋果用戶找回遺失物,藍牙追蹤技術公司 Tile 是 AirTags 最大的競爭對手。

根據過去消息,AirTags 原本預計在 10 月的蘋果發表會登場,爆料者 Jon Prosser 10 月 9 日推文卻說:「我被告知蘋果決定將  AirTags 發表延後到 2021 年 3 月。」

產品延期是為了避免分散 iPhone 12 焦點嗎?Prosser 並未解釋原因,由於蘋果在 11 月仍有一場發表會,追蹤器卻延期至明年春天,因此只會有兩種可能:中間出了些差錯,或者公司的策略臨時變動。

蘋果「Hi, Speed」發表會將在臺灣時間 10 月14 凌晨一點舉行,當日預期將帶來四款 iPhone 12 型號,同時伴隨無線充電配件「Magsafe」以及更迷你的 HomePod mini 登場。完整的洩密可參考這篇文章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