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BA – 相隔10個賽季封王 湖人喜迎隊史第17冠

NBA – 相隔10個賽季封王 湖人喜迎隊史第17冠
                                       

▲Staples Center 。(記者廖建其/現場拍攝)

洛杉磯湖人今(12日)迎戰續命成功的邁阿密熱火,在總冠軍第6戰,湖人在半場就取得將近30分領先,且僅讓對手拿下36分,最後在LeBron James大三元帶領下,湖人以106比93喜迎隊史第17冠,相隔10個賽季再度奪冠。

此役湖人幾乎都處於領先,首節雙星Anthony Davis、LeBron James聯手攻下17分,率隊球隊取得8分。次節湖人團隊攻勢再升溫,不僅單節攻下36分,更封鎖熱火進攻,讓他們單節僅打下16分,一口氣將分差拉大至28分。

易籃後,湖人持續擴大領先優勢,一度領先達36分,但熱火Duncan Robinson適時砍進3分彈,讓球隊縮小至落後29分。在決勝第4節,熱火並沒有放棄比賽,一開始就打出7比0小高潮,追到落後21分,可惜還是不敵湖人Davis、James接連跳出來接管比賽,最後湖人就以106比93喜迎隊史第17冠,相隔10個賽季再度奪冠。

James本場20投13中,再度繳出「大三元」成績,攻下26分、13籃板、10助攻,輔以Davis「雙10」19分、14籃板。此外,Kentavious Caldwell-Pope則挹注17分,板凳則有Rajon Rondo砍下19分、4籃板、4助攻。

熱火方面,以Bam Adebayo的25分、10籃板為最佳,前役燃燒全場、砍下大三元的「士官長」Jimmy Butler則是12分、7籃板、8助攻。(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