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聯想 Yoga Slim 7i Carbon 登場:不到 1 公斤的軍規筆電

聯想 Yoga Slim 7i Carbon 登場:不到 1 公斤的軍規筆電
                                       

聯想(Lenovo)推出新一代 Yoga Slim 7i Carbon,如同其名,產品訴求輕薄機身,重量僅 966 公克,厚度最薄 14.25mm,搭載第 11 代 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並且通過 Intel EVO 認證,續航達到 15 小時。筆電於香港、新加坡率先上市。

本文圖片皆由 Lenovo 提供

Yoga Slim 7i Carbon 採用視覺更輕盈的白色造型,13 吋機身搭配碳纖維材質,不易沾染指紋之外,966 克的重量,只比旗下最輕的 ThinkPad X1 Nano 相比重了 60 克。此外,筆電也通過了軍規認證,具備防塵、耐高溫等特性。

搭載 13.3 吋、解析度 2560 × 1600 螢幕(16 : 10)的 Yoga Slim 7i Carbon,四窄邊設計,螢幕占比達 91%,視覺上更俐落,螢幕支援 100% sRGB 色域、Dolby Vision HDR。為了舒緩使用者的眼睛疲勞,筆電還通過 TUV Rheinland Eye Comfort Certified 6 認證。

同時,Yoga Slim 7i Carbon 通過 Intel EVO 認證,代表效能與續航力上能取得更好的平衡。規格方面,筆電配置第 11 代 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提供 i5 / i7 兩種選項,最高可配置 16GB 記憶體及 1TB SSD 儲存容量。此外還內建了 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並升級至最新的 Wi-Fi 6 標準。

Yoga Slim 7i Carbon 連接埠相當簡易,提供 3 組 USB Type-C、其中兩組為 Thunderbolt 4.0,能夠帶來 40Gbps 傳輸速度,以及支援連接兩個外部 4K 顯示器。右側還帶有電源鍵及 3.5mm 耳機孔。

續航方面,Yoga Slim 7i Carbon 內建 50Wh 電池,宣稱至少 15 小時續航,同時也支援快充,15 分鐘充電可持續 2 小時續航。

聯想 Yoga Slim 7i Carbon 預計 2020 年 10 月中旬於香港、新加坡搶先上市,香港定價 HK$9,988 起,臺灣下個月正式販售。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