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最新的概念機具有分離式鏡頭設計

vivo 最新的概念機具有分離式鏡頭設計
                                       

從半個螢幕指紋辨識、零按鍵的一體化機身、螢幕下前置鏡頭,vivo 每年至少會推出一款前瞻性的概念手機,品牌如今再次出招,這次帶來的是一款可拔除的升降鏡頭手機——IFEA 概念手機

vivo IFFA 概念機與其它升降鏡頭手機一樣為全螢幕設計,差別在於,手機與升降鏡頭之間具有磁吸式連接埠,採分離式鏡頭設計。按照 vivo 的想像,分離的鏡頭可進行遠端操控,裏頭內建獨立的電池,將鏡頭放在某處,就能實現一般手機不易拍攝的角度。

IFFA 概念機的前置鏡頭不僅能遠距攝影,根據影片介紹,鏡頭搭配掛勾配件,出門遛狗夾在鍊圈上,鏡頭畫面就成為了寵物視角。手機還能連接兩組以上的獨立鏡頭,進行多機位拍攝。

vivo 的新概念確實很新奇,但具有商業價值與否又是另一回事。且既然是概念機,代表距離量產還有一段距離,或是根本不會上市。不過 vivo 官方微博卻暗示未來可能會推出量產版本(下圖)。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