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12 登場前,日配件商搶先發表磁吸式無線充電器

iPhone12 登場前,日配件商搶先發表磁吸式無線充電器
                                       

蘋果將於明(14)凌晨一點舉行發表會,根據傳聞,到時將會發表品牌首款具有磁吸式設計的無線充電器,在這之前,卻有日本配件商率先推出了功能類似的充電產品。

圖片來源:MPOW JAPAN

 

 

來自日本的配件商 MPOW JAPAN 尚未公布產品名稱跟價格,而依照產品敘述,該無線充電器將支援磁吸式的「充電位置調整功能」,官方還表示,該功能是新 iPhone 獨有的無線充電機制。換言之,產品不適用於非 iPhone 12 的手機。

此外,新聞稿還提供了充電器內部結構圖,除了電路板、線圈結構等基礎零件外,內部也設置了環形磁鐵,如圖所示,小巧的充電板可以直接吸附在 iPhone 12 的背面。

 

一般的無線充電板雖然方便,但只有擺放位置稍有偏移,充電效率就會打折,甚至無法充電。

蘋果將於明天凌晨舉行發表會,會中將帶來磁吸式設計的無線充電器,MagSafe Charger 以及 MagSafe Charger Duo,後者能搭配兩款蘋果產品使用。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