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2 全新配件 MagSafe 系列登場:磁吸充電器、保護殼及卡套

iPhone 12 全新配件 MagSafe 系列登場:磁吸充電器、保護殼及卡套
                                       

蘋果稍早發表了四款 iPhone 12,過程中也介紹了全新的「MagSafe」系列配件,包括無線充電器、手機殼與皮革卡套。

圖片來源:蘋果

MagSafe 是一種將無線充電圈周圍附上磁石陣列的技術,能夠提高擺放的準確性,帶來完整的 15W 無線充電體驗。

除了 MagSafe 充電器,還有另一款 MagSafe 雙充電器,能同時替 iPhone 12 以及 Apple Watch 進行充電,其他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手機也能使用 MagSafe 充電器,但就無法用到磁吸功能。

蘋果還為了這次的 iPhone 12,推出具有磁性的矽膠、皮革、透明保護殼,保護殼內附有磁石,因此不須拔除也能體驗磁吸式充電,而卡套也能夠吸附在新的 iPhone 背蓋上。

 

MagSafe 充電器(NT$1,190)、皮革卡套(NT$1,790)、矽膠與透明保護殼(皆 NT$1,490)將在 10 月 16 日販售,iPhone 12 皮革保護套 11 月 6 日販售,MagSafe 雙充電器皮革護套將於稍後日期發售。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