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Pod mini 發表最大亮點 -用「廣播」來取代大聲吼叫!

HomePod mini 發表最大亮點 -用「廣播」來取代大聲吼叫!
                                       

稍早 Apple 為 iPhone 12HomePod mini 舉辦了發表會,除了 4 款 5G 的 iPhone 12 之外,小巧多工的 HomePod mini 與 $3,000 定價也受到相當熱烈討論,甚至不少朋友們紛紛開始期待起台灣上市的日期。而在這次發表會中,我們也看到 HomePod mini 為大家帶來一個「廣播」的串連應用,也就是說日後將能透過 2 台 HomePod 裝置就能替你傳送訊息到每一個房間之中!

 

根據 Apple 官方的示範,「廣播」功能除了可以藉由對著一個房間中的 HomePod 說話後傳送到另一個房間的 HomePod 播放,也就是說以後如果要準備吃飯了,媽媽就不用扯開嗓門的叫小孩子,只要請客廳的 HomePod 傳送到房間的 HomePod 就能完成傳話。

 

除了很像無線電的即時性對話,「廣播」功能還能與 Apple iPhone、iPad 等其他裝置合作,例如開車時用 CarPlay、運動的時候用 AirPods、外出行進的時候用 Apple Watch 來發送以及查看訊息。

不過這項「廣播」功能目前還沒釋出,官方預告將會在今年稍晚透過免費的更新提供,因此彼此的連結效果與方式、容易與否等就要稍晚等到更新後才能實際體驗感受了!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