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發表全新「GT edition」車系:灰黃新色、滿足性能愛好者

Gogoro 發表全新「GT edition」車系:灰黃新色、滿足性能愛好者
                                       

Gogoro 今(14)日正式發表全新「Gogoro GT edition」都會跑旅車系,罕見地一口氣替 Gogoro 1 系列、2 系列、3 系列推出四款特仕車,除了換上新車色,性能及座墊也做了升級。

本文圖片皆由 Gogoro 提供

 

Gogoro 新車系在每個車款命名後方加入「GT」,以示性能跑格的純正血統,它們分別是 Gogoro 1 GT、Gogoro 2 GT、Gogoro 2 GT ABS、Gogoro 3 GT。四款新車換上了水泥灰設計,座墊也換上 AIRFLOAT 空氣座墊,前座提供防滑設計,顏色與座墊成為 GT edition 主要的外觀識別。

 

儘管是同車系,每款 GT edition 款式在細節上還是有所不同。Gogoro 1 GT 搭載 G1-S 馬達,7.2W 動力效能是四款之最;Gogoro 2 GT 是唯一同時提供 SBS / ABS 兩種剎車系統的車款;Gogoro 3 GT 變化最小,承襲該系列的 PP 材質,但和其他三款 GT 車款一樣,換上了 12 吋消光黑鋁合金、MAXXIS 高抓地力雙能胎,也是四款中價格最好入手的車款。

Gogoro GT edtion 車系目前已在官網上販售,原價如下:

  • Gogoro 1 GT – 127,980 元
  • Gogoro 2 GT – 87,980 元
  • Gogoro 2 GT ABS – 94,980 元
  • Gogoro 3 GT – 80,980 元

 

 

此外,Gogoro 也替本次新車系打造主題門市,首站設在內湖 CityLink 門市,店裡一次展出 GT 全系列車款。官方還宣布,即日起至 11 / 30 前至指定門市賞車,拍照打卡即可獲得「領巾圍脖」限量好禮。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