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嫌手機長焦太遜?試試 Canon 口袋型望遠相機 PowerShot Zoom

嫌手機長焦太遜?試試 Canon 口袋型望遠相機 PowerShot Zoom
                                       

日本 Canon 日前在募資平台推出 PowerShot Zoom 口袋型望遠相機,是取代手機長焦鏡頭的最佳替代品,要價 31,460 日幣,合新臺幣 8,580,預計 2020 年 11 月正式供貨。

圖片皆來自 Canon

 

Canon 口袋望遠相機 PowerShot Zoom 是與 Makuake 合作的第二款產品,其機身重量僅 145 克,小巧設計也十分適合用於觀賽,透過按鈕調整,可在等效焦距 100 / 400 / 800mm 自由切換。官方直言不諱提醒,800mm 是屬於數位變焦,因此畫質會有所下降。

 

順帶一提,相機靜態拍照畫質為 4000×3000 畫素;動態攝影限制在 1080P 30 / 24fps、單次最長拍攝時間約 10 分鐘。

▼ PowerShot Zoom 按鈕不多,包括頂部的長焦切換紐、電源以及選單;下方則提供錄影、拍照等獨立按鍵

 

除了長焦,PowerShot Zoom 也支援每秒 10 張的高速連拍,並且透過專屬 app,將拍攝的影像、圖片傳送到智慧型手機上,同時也支援遠端攝影功能。

其他部份,PowerShot Zoom 內建 USB-C 連接埠,包裝盒也會附上充電器、USB-C 充電線以及掛繩。目前募資人數已達 999  名,募得金額已超過 3 千萬日幣(已結束),美國確定在 11 月下旬上市,定價約 300 美元。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